未完待續
405隊赴芝加哥街頭賽車,比當地稱為「帽子比賽」的賭注賽,總冠軍將抱走超過一萬元的大獎。芝加哥隊的成員不單純,還想為小胎車爭取先跑權,使得老大威脅帶隊退賽。除了要提防芝加哥隊偷雞摸狗,405隊內部本身也需要加強凝聚力,還要努力想辦法征服陌生的柏油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