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守寶座
俄克拉荷馬405隊在角逐參加美國排行榜的五個名次,萊恩不敗的紀錄將在最後兩場比賽中受到考驗,老大加裝了車翼想加快車速。而參賽的幾位選手中,有好幾人比數同分,不相上下。這場比賽考驗的不只是調整引擎的功力,甚至還有抽籤的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