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強棒
全新賽季開始了,405車隊去年在美國排行榜沒有如願贏得第一,今年老大號召405的賽車手們再次競速,互相比賽取出前五名前往美國排行榜。與去年不同的是,老大發現405車隊的弱點在於不夠團結,車手們不但要為了自己的成績而戰,更要學會如何幫助其他同隊的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