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毫之差
今晚是賽車夜的第五晚,上週傑夫拉茲發生了意外,撞毀了他的雪佛蘭57,這週他決定開著新車重回戰場,克服他對這條路的恐懼。目前萊恩仍以零失敗的紀錄位居第一,肖恩以零勝場的成績墊底,其餘的車手排名都非常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