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排行榜
有鑑於405隊在超級賭注賽的挫敗,老大決定拋開十大名單,十人抽籤決定對手,每晚十組對決,每人比兩場,經過五個對戰夜後,由前五強代表405隊,參加美國排行榜賽;鐵了心的老大甚至請來新車手戴蒙加入戰局,讓其他人繃緊神經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