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之路
在只有零下低溫的內布拉斯加,405車隊繼續以抽籤一對一的形式,迎來全國排名賽的第二輪熱身賽:冤家路窄的達克和傑夫拉茲再次對上;菜鳥戴蒙要戰勝老鳥恰克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戴夫面對極端的環境束手無策。而在在寒冷又無情的道路上,一位元老級車手終於知道了他車子的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