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的崛起
老大發現,405車隊的前十名車手安於現狀,因為害怕名次跌落而不願意比賽,於是臨時決定將賽車夜的比賽場地更換到一條大家不熟悉的街道,目的是為了觀察哪些車手有辦法面對挑戰。肖恩決定讓初代諾瓦殺手重新登場。新人車手戴蒙想要得到挑戰名單的機會,但他首先得過神風克里斯這一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