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冠軍
405車隊結束賽道王賽事之後重返街頭,本賽季的一開始,他們要進行隊內排名賽,決定成員在名單上的順序。第一輪比賽結束後,老大、萊恩、戴夫老爹、蒙察和主宰五人將進行對決,決定前五名的排序。最終獲得第一名的人不僅能以王者的姿態開啟新賽季,還能獲得五千元的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