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街頭
由老大帶領的405打算正式回歸街頭賽車,重新奪回他們最強街頭飆車族的名號。以自家人的排名競賽打頭陣,老大要求全體隊員以奪冠為目標,認真看待街頭賽車。在爭奪十強排名的激烈戰況中,是否老大跟肖恩的拆夥會產生意外的插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