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正軌
本集主持人羅伯厄文要到格倫多拉拯救一間由單親媽媽經營的餐廳,因離婚而心力交瘁的珍,缺乏自信、無法確實領導員工,導致餐廳的經營陷入困境,羅伯不僅要改造陰暗、髒亂的餐廳內部,還要讓珍拿出自信與威嚴領導員工,究竟最後會不會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