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計可施的老手
羅伯厄文這次來到亞利桑那昌德勒協助經營不善的紅毛猴小酒館,這間餐廳的老闆傑克森有多年在餐飲界打滾的經驗,理論上應該會很成功才對,但事實上卻不然,他不僅面臨經營餐廳的壓力,跟女友的感情也可能會因此生變。羅伯必須讓傑克森放棄事必躬親的做法,也要教他跟莫妮卡利用餐車開拓其他生意,他能否使命必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