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老朋友
本集節目中,主持人羅伯得知「搶救餐廳總動員」的家族成員凱特琳因車禍身受重傷。目前居住在加州的凱特琳,因蘿絲餐館與羅伯結緣。她熱情善良,樂於助人。羅伯決定帶上人手前往加州,為她舉辦一個盛大的募款活動,為她支付堆積如山的醫療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