赟熙标下了明洞的房产,朱丹泰试图透过交易让她转让。然而赟熙坚定且明确表示不会将房产卖给朱丹泰。赫拉俱乐部的男人们被激怒,这次李律师站出来说服赟熙将房产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