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清雅宣传大使甄选有好表现,大家都很努力练习,和罗娜与硕京的竞争使恩星越来越焦虑,濒临崩溃的边缘。看到女儿恐慌的模样,瑞琎花钱买来甄选的剧本让恩星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