赟熙搬进赫拉皇宫,赫拉俱乐部的所有人都瞠目结舌。更令人惊讶的是朱丹泰居然写了推荐信并同意她入住。罗娜和赟熙愉快地度过在赫拉皇宫的第一天,然而其他人却在暗中计划将她赶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