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俱乐部的孩子霸凌雪雅的影片在网络上扩散,学生家长们设法掩盖这件事。他们决定将注意力转移到赟熙身上,并确保罗娜被停学。然而,一个意想不到的男人在紧急召开的家长会上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