赟熙将丹泰视为提升女儿罗娜校园生活的机会。尽管对渐渐疏远秀莲感到内疚,但她还是选择和丹泰合作来隐瞒是她杀害了闵雪雅的事实。另一方面,恩星发现妈妈和朱丹泰的婚外情后感到厌恶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