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雞眼
理查圖柏維爾因為腳痛的問題,無法繼續擔任他熱愛的美式足球教練,他因為第二型糖尿病做過截肢手術,但手術後的傷口一直無法癒合,最後求助於文森醫生幫他解決多年來的痛苦。華盛頓州的烘焙師傅麥克墨菲,因為腳趾歪七扭八,加上長了雞眼和足蹠疣,讓他走路非常疼痛,於是他找到莎拉豪樂醫生,一勞永逸讓他脫離腳痛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