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的傷害
57歲的辛蒂達迪熱愛滑雪,她工作最酷的地方就是可以滑雪,但也因為經常滑雪而造成運動傷害,她曾因為凍傷而截肢,左腳小腳趾也因為骨折太多次而截肢,這些運動傷害造成她的左腳變形,她要求薛佛醫生,除了把左腳大腳趾拉直外,直接把剩下的腳趾前端截肢,讓整個前腳齊平。經過薛佛醫生的評估,認為這是可行的方案,於是幫她動手術,讓她能重新回到雪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