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繭災難
密西根州的莎瓦娜,她的右腳大腳趾特別巨大,導致她走路非常痛苦,而且不敢穿露腳趾的鞋子,讓她深受困擾,於是她找到加州的艾波妮文森醫生,醫生替她做了減積手術後,讓她恢復自信,邁向新的人生。薛佛醫生這次遇到的病人奈特,他的腳長了超級厚繭,即使把繭磨掉之後還是會長回來,後來在薛佛醫生的建議下,終於解決這個困擾他多年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