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肢後遺症
布萊德醫師在本集中要為安娜看診。安娜有著超長的大姆趾,她看到腳就自卑,又疼痛難耐。艾波妮醫師的病患叫羅素,他天生有併趾和腳趾缺失的問題,長年來已寸步難行,希望艾波妮醫師能幫忙,又擔心得截肢。另一方面,曾接受斷頭式截肢的派蒂,因術中處理不良而痛苦難耐,約了莎拉醫師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