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得要命
八歲的馬可仕活潑可愛,但是他的腳非常乾又緊繃,讓他癢得要命,所以常常去摳腳,導致他的腳常常裂開、流血,馬可仕的媽媽找到艾波妮醫生,艾波妮醫生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病,立即對症下藥,解決這對母子困擾多年的問題。布萊德醫生和莎拉醫生這次聯手,同時替一對雙胞胎姊妹動手術,矯正兩人的拇趾外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