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萨西迪首先来到普吉岛,与当地渔夫一起乘船出海捕鱼,再享用最新鲜的渔获。接着来到泰国首都曼谷,感受大都市的美食氛围。主持人拜访了获选世界最佳饭店的嘉佩乐酒店,并拜访了执掌两间餐厅的两位优秀主厨,品尝向泰国致敬的精致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