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锅虾
乔安娜这次要准备一整桌适合亲友共享的欢乐南方料理,包括经典的大锅虾、自制酥脆炸洋芋片和美味的朝鲜蓟沾酱,以及香浓的奶酪小面包和清爽的柠檬天使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