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鸡蛋早餐
乔安娜这次要做奇普最爱的墨西哥早餐,除了自制基本的玉米薄饼和煎蛋,她还要煮香浓的墨西哥红酱来搭配,接着再做精力蔬果汁和淋上香草蜂蜜的美味油炸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