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与猪排
这次乔安娜要用自家农场产的桃子制作水蜜桃主题大餐,包括桃子甜酸酱香煎猪排、球芽甘蓝焗烤、夹层小面包和美味的桃子乳脂松糕,并邀请两位特别来宾一同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