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最爱
乔今天要做她最爱的家常菜,包括淋上香辣蜂蜜的酥脆炸鸡柳、浓郁绵密的焗烤马铃薯、新鲜爽脆的德州鱼子酱,以及配上浓郁巧克力酱的自制香草冰淇淋,最酷的是,她将穿着轮式溜冰鞋完成所有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