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尾熊乘凉
本集节目介绍各种动物的奇门功夫。秃鹫怎么能对疾病免疫?无尾熊怎么在38度的高温下保持凉爽?青蛙神奇的舌头藏着什么秘密?种种神奇的技能,让人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