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海马
本集节目介绍各种动物的奇门功夫。海马为什么坚不可摧?狗为什么要埋东西?大象能侦测炸弹吗?海狮的须有什么用处?为什么鸟早上歌声最嘹亮?种种神奇的技能,让人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