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唱歌
一只食蚁兽每天必须吃到三万五千只蚂蚁才能存活,它有什么绝活能吃到这么多的蚂蚁?大翅鲸是怎么发出那空灵的歌声?它又是为什么要歌唱呢?全身毛的狗为什么在大热天不会中暑?海狸为什么要筑水坝?粪金龟滚粪球要做什么?它移动时要怎么辨别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