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犀牛
本集节目介绍各种动物的奇门功夫。为什么牛总是嚼个不停?犀牛有敏感纤细的一面吗?被响尾蛇一咬,为什么逃得走却仍躲不了?哪种动物的鼻子最古怪?种种神奇的技能,让人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