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
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決定退休了。艾倫的太太波希婭送給她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一個位於盧安達的大猩猩保護中心。
在主持過三千多集節目後,艾倫狄珍妮決定退休了。在第十九季節目的最後一集,艾倫的太太波希婭在節目上送她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那是一個位於盧安達的大猩猩保護中心,它的前身是由黛安佛西創立的佛西基金會。艾倫不但接續了黛安佛西未完成的事業,也發現要保育大猩猩,必須先解決當地人的生計問題。艾倫的基金會因此也為當地人提供很多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