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大师来帮忙
在本集节目中,主持人艾琳和班要为威屯卡市翻修他们的市民厅,还要为热衷社区服务的罗斯一家翻修房子。他们邀请了《好屋重生记》的米娜和《我的梦幻婚纱》的蓝迪菲诺利一起来帮忙。他们希望藉由翻修市民厅来凝聚居民的向心力,同时让罗斯一家能更轻松地帮助社区里的青少年。锁定本节目,欣赏感人温馨的翻修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