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造大惊奇
艾琳与班改造阿拉巴马州威屯卡市区的康普尼街,拆除旧电线及电线杆,帮整条街重新粉刷新颜色,商业区变得焕然一新,也带动威屯卡的振兴。同时他们还帮小镇剧场界名人谢娜及伊莉莎白改造她们的住家,目标是让它成为剧场界的聚会地点,班还帮小屋做了工作台,让谢娜及伊莉莎白有制作道具跟场景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