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的理发厅
为了小镇振兴计划,班和艾琳于本集展开两项别具意义的翻修工程,一处是镇长经营数十载的理发厅,另一处则是经典电影《大智若鱼》拍摄使用的房屋。面对翻修标志性建筑物的压力,他们和团队不敢大意,全心投入的翻修,最终换来让众人的惊叹连连的完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