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市集最热闹
威屯卡小镇的振兴计划终于进入最终阶段,班和艾琳只剩下最后一栋房子要翻修,这是全镇最古老的宅邸之一,也有许多棘手的问题需要解决。此外,他们也计划在龙卷风横扫过的空地上搭建农夫市集,让镇民能够拥有一个放松、聚会的好去处,使威屯卡焕然一新,成为真正宜居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