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住好屋
广受观众喜爱的玛莉莎麦卡锡和充满设计天分的珍娜佩鲁西奇,用惊喜的家庭改造当作回馈,向那些无私奉献的人致意。两人一起帮助充满大爱、值得回报的善人,改变他们的居住与生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