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乐命令七绪和花天狂骨的短刀,二个人一起去消灭刀兽。但是,花天狂骨的短刀与刀兽对战时,简直像是在戏弄刀兽,始终不肯给对方致命的一击。而且,被人从后面叫住时,不论是谁,她都会刀剑相向。这情况,让七绪觉得很困惑,而且开始担心这个完全没有表现出任何感情的短刀。于是,为了让短刀露出笑容,七绪和乱菊想了几个方法,但短刀本人却没有任何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