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村正的洗脑之后,死神和斩魄刀们重新确认彼此的羁绊,感情更加深厚。只有一对除外,就是桧佐木跟风死。风死和其他斩魄刀不同,他单独行动,找机会夺取桧佐木的性命。对于风死的情况,不只是死神,连斩魄刀们都觉得很困惑。这时候,风死在流魂街,遇到一个父母亲死亡,只留下自己一人的小婴儿。小婴儿不知道为什么,跟风死很亲近,到哪儿都跟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