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夜一的情报,知道了山本总队长的所在之处。总队长正在村正巢穴的内部,被花天狂骨、双鱼理、肉滴唼所困。京乐、浮竹、剑八、夜一,还有一护五人,为了救出总队长而潜入了村正巢穴所在的洞窟内部。但是,众多斩魄刀,正在那里等待着他们。剑八与严灵丸对峙,夜一和灰猫、飞梅交战,而花天狂骨跟双鱼理则是对上了京乐与浮竹。一护独自朝着洞窟的深处前进,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