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疗愈食物:美味烘焙
本集节目中,艾娜加腾要示范几道美味的烘焙料理,包括加了炒蕈菇和松露奶油的浓郁松露芝士通心粉、浓郁又扎实的苦甜巧克力蛋糕、类似薄煎饼的苹果肉桂德式松饼、外层酥脆内层如棉花糖柔软的咸味开心果蛋白甜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