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疗愈食物:平日晚餐
在本集节目中,艾娜加腾会做出三道简单的疗愈平日晚餐,包含煎锅烤鸡和马铃薯、贝壳面佐嫩绿花椰菜和意大利培根、以及鲔鱼芝士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