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疗愈食物:意式飨宴
本集的主题是意大利盛宴,主持人要示范的料理包括脆皮鸡胸肉佐加了丰富调味的柠檬米粒面沙拉、香辣无比也非常简单的鲜虾恶魔兄弟细扁面、经典意大利甜点奶冻佐新鲜覆盆子酱、搭配各式芝士和水果的意大利芝士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