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疗愈食物:简单海鲜
本集节目中,主持人要来分享四道融合现代风格、简单又美味的疗愈海鲜料理,包含蟹肉豌豆炖饭、烤鳕鱼佐大蒜香草丽滋奶酥,烟熏鲑鱼马铃薯烘饼,以及龙虾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