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疗愈食物:难忘风味
本集节目中,艾娜加腾将介绍四道经过现代改版的怀旧疗愈食物,包括春季时蔬炖羊肉、豌豆汤佐酥炸波兰香肠、新鲜覆盆子玉米松糕以及辣味甜椒芝士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