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價值
奥托将被加菲尔抓住并监禁起来的昴给救了出来。正当奥托笃定的觉得爱蜜莉雅在挑战试炼,加菲尔无法离开墓所的此刻,正是逃出结界的最好机会时,昴却对此表示反对。而就在知道拉姆就协力者,而且是在罗兹瓦尔的指示下而来时,他们便决定暂时停止逃跑的计划,先前往罗兹瓦尔的所在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