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月昴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他发现自己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连左和右都分不清楚的新世界里,他迷失了方向,唯一向他伸出援手的是一位银发美少女。昴决心要以某种方式报答她将自己从绝望中拯救出来的恩情,于是他答应帮助女孩寻找她要找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