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的滋味
罗兹瓦尔的宅邸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了看清事件真相并找出解决办法,昴回到宅邸。昴为了应对艾尔莎的袭击,叫法兰黛莉卡前往阿拉姆村避难,自己则往碧翠丝所在的禁书库走去。虽然昴想带碧翠丝离开禁书库,但因为碧翠丝心中所想的和昴大相径庭,两人的对话陷入了僵局。此时,本不该存在于此的艾尔莎却出现在禁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