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面上的幸福倒影
就在艾尔莎的攻击逐渐压制法兰黛莉卡时,两腕上披着银色手甲的加菲尔及时赶到现场。和数年不见的姊姊再会的瞬间,加菲尔的手甲也和艾尔莎的刀刃激烈交战着,空中不断四处飞散着火花。同时,昴也到了碧翠丝所在的禁书库,而碧翠丝也被突然出现在禁书库的昴给吓了一跳。昴对400年来,被像诅咒一般的契约一直捆绑的碧翠丝,告诉了他自己要带她离开的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