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至深至切
接受了不该存在的当下后,爱蜜莉雅成功突破第二试炼,并接着挑战最后的第三试炼。同时,拉姆与帕克正为了阻止罗兹瓦尔而投身于战斗之中。所有人为了各自的目的都在努力。在罗兹瓦尔的宅邸中加菲尔及艾尔莎的战斗不断扩大,也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而被基尔提拉乌追赶的昴,也大声嚷嚷着将运用自己举世无双的现代知识击退魔兽,一边将基尔提拉乌引诱进了小房间。